且慢淡定

不进任何群聊,不接受任何兼职,并且不允许转载我的文章!
禁止转载我的文章。

当188看他们的邪教cp(邵群篇)

就很离谱?(看了几篇居然发现虽然离谱但写的不错……)


系统名字:3.14(又称圆周率)


跳过前面系统3.14把他们拉进来解释的部分(感觉很尴尬,写不出来)


不要问为什么系统是3.14,问就是,已被3.14弄疯了。


{}是弹幕

-----------正文-----------


3.14:“好了各位,我们来看你们的邪教cp吧,今天全是邵群的哦。”


邵群:“有病?”


简隋英:“哈哈哈小裙子……哈哈哈。”(此处省略n个哈)


邵群:……“笑个屁。”


3.14:“首先第一个邪教:邵群和黎朔”


邵群:“?”


赵锦辛:“?”


温小辉:“两个1哎,两个1怎么行呢?”


3.14os:虽然但是……黎叔叔是0呀!


{哎…小辉哥现在都还不知道呢…}


李程秀:“那…这本书…该叫什么?”


{谁把谁气死,谁先气死谁。爷们腔}


黎朔:……


邵群:“艹,谁会被他气死!”


赵锦辛:“黎叔叔和我哥?那我哥能当成功1吗?黎叔叔应该很容易反攻吧。”


3.14:“有没有种可能,这对邪教很多都站黎叔叔是1,邵群是0。”


邵群:“………艹。”


简隋英继续无情大笑:“哈哈哈哈哈群子你不行呀。”


{就很离谱}


3.14:“第二个:邵群和赵锦辛。”


{这是……妹叔cp轮着拆?}


黎朔:………

李程秀:???


简隋英满脸坏笑被打的对邵群说:“小裙子,口味挺重呀,表弟都来了。”


邵群:“邪教!邪教!注意审题,是邪教cp!”


{欢迎观看:谁比谁更浪,谁比谁更渣}

{这本书一定很刺激}

{这本书也可以叫:谁把谁当1}


邵群:“还剩多少邪门cp?”


3.14: “还早着呢,好多邪门cp呢。”


“让我们来看第三个:邵群和简隋英。”


简隋英:?

李玉:!


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


李玉:“简哥……我不明白……”


简隋英:“我也不明白!我和我儿子搞上了?不可能!”


{你却爱着一个爷们腔}


3.14:“说一下,他们磕的是邵群1,简隋英0……”


{我简哥连邪教都不能当1吗?}

{胡说八道!我简哥明明是京城猛1!}

{又称午夜凶0}


简隋英:“去你的,你才午夜凶0呢!”


3.14:“简哥冷静,后面更邪门呢,第四个:邵群x洛羿。”


温小辉:???我怎么不知道这个瓜?、

邵群:(背后一凉)“不可能!那小子我才看不上呢。”

洛羿:“谁磕?我把她号给封了。”


{冷知识:邵群曾经看上过少年时的洛羿}

{涨知识了}


赵锦辛:“哥,你加油!”

邵群:“听我解释……”


3.14:“还有个离谱的。邵群x李玉。”


简隋英:?

李玉:拳头硬了。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楼上不是一个人}


3.14:“对比一下,这个你们还能稍微适应一点:邵群x宋居寒”


何故:“啊?”

宋居寒:“哪来的脑残粉?我明明只爱我家宝宝!”


{一吼经年}

{谁比谁嗓门大?}

{来自正副团长的对决}


3.14:“你以为这就没了?no no no,第七个:邵群x邵正”


一时间,一阵沉默。


简隋英:“嫂子你……别气,别理他们。”

黎朔:“邵正才那么小……”


{李程秀:老公变儿媳?}

{震惊到我了}


赵锦辛:“儿媳?我哥是0?”


{是的哦}


3.14:“所以说嘛,邵总,您是不是不行了?”


邵群:“滚!”


3.14:“最后一个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哦。”


简隋英:“这得离谱到什么程度,还得做心理准备?”


3.14:“邵群x茶杯,邵群是0哦。(*^▽^*)”


全场:……


沉默后,全是笑声。


简隋英:“儿砸,口味变重了不少嘛,你不会真不行了吧?”


{茶杯:???}

{口味独特}

{传下去:邵群不行!}





---------------


下篇预告:188看黎朔邪教cp的感受。





评论(41)

热度(113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