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淡定

不进任何群聊,不接受任何兼职,并且不允许转载我的文章!
禁止转载我的文章。

谁比谁更渣7

*双海王

*私设赵锦辛18,黎朔27

*时间线与原文无关


“行吧,先说正事,后天我们两家先一起趁赵锦辛放假游玩几天,后面我带小朔先熟悉一下恩南。”


在听到后半句话的一瞬间黎朔突然蒙了,他不是教赵锦辛就行了吗,熟悉恩南干什么?


看出黎朔有疑问赵父跟他解释道:“是这样的小朔,反正赵锦辛这小子早晚要接管恩南公司的,我想先让你熟悉熟悉在这里一起帮忙。”


赵父停下来看了眼黎母,一脸不怀好意的凑到黎朔耳边说了句话。


赵母发言了:“神秘的说些什么呢。”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了,”赵父装作不在意的补充道:“就是小朔呢,因为他爸欠了我点东西,让他来恩南公司,我就当还了。”


“哟,老黎呀,说说看,欠了点什么呀?”


黎父:“我不就欠你:让我喝三瓶酒吗?”

赵父:“那也是欠,就这么说定了,把你儿子留下吧。”


赵锦辛os:感谢爸爸!




两家一起游玩


赵锦辛和黎朔坐在最后一排,前面长辈们聊天,极其方便了后面赵锦辛说骚话。


你想知道是什么吗?哦,就是海王追人常说的骚话。


例如:

“黎叔叔~锦辛好困,真想抱抱你闻闻你身上的味道,然后把脸埋进你怀里乖乖睡觉。”

“你知道吗黎叔叔,因为太喜欢你,你就往那么一站,我看谁都像情敌。”

“黎叔叔~你可以用心动杀人的方式来逮捕我吗?”

“黎叔叔,其实对于追到你,我十拿九稳,就差你这一吻了。”


黎朔开始不理会他,后面因为嫌他太烦,于是开始了反击。


“那我们浪漫点,我浪,你慢,好不好?”


赵锦辛可能对这句话有点误解,开口就是不过审内容:“黎叔叔这是同意跟我zuo了?你放心黎叔叔,我一定会慢点的。”


黎朔:……


“你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


“想你算不算?”


黎朔已放弃跟他讲理。


赵锦辛可没一点放弃的想法,“眼巴巴”的看着黎朔,说出跟他这样子完全不匹配的话:

“黎叔叔,我都说了这么多情话了,你也说几句让我听听呗。”


“我不。”


“黎叔叔~求求你了~”某位八二年的碧螺春开始撒娇了。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对赵锦辛撒娇完全没体抗力的黎朔再次放弃挣扎。


“你是年少的欢喜。”


“啊?就这?没了?”


“宝贝,你倒过来念念?”


“喜欢的少年是你?黎叔叔真厉害~我也喜欢黎叔叔~”


黎朔os:真双标。


“黎叔叔还有吗?”


“你知道吗?你很像一个人。”


“谁?”


“我未来的男朋友。”黎朔亲了一下赵锦辛。


赵锦辛:yes我是不是成功了?


“黎叔叔,我发现我看人真的好准,比如你这个人,我第一眼就觉得,你是我的人。”





---------------

温馨提示:

1.后面剧情含车的不细写,一笔带过。

2.不虐的,放心看。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