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淡定

不进任何群聊,不接受任何兼职,并且不允许转载我的文章!
禁止转载我的文章。

当他们知道黎朔的属性后……

一篇沙雕小短文。




毫不意外型【邵群


“黎朔是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大鹅的嘲笑。


“啧啧啧,赵锦辛干得好!”





震惊的三观尽毁型【温小辉

“黎大哥是0?”


“不,不可能,一定是假的对吧……”


“我的完美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赵锦辛那个小妖精干了什么!居然让我的黎大哥成为了0!”


“秀秀~我好伤心~你陪陪我好不好?”


李程秀:“啊?小辉你别难过,我陪你就是了。”



题外话:


邵群一个人在家里哄正正。


正正根本不理他,还尿他身上了。


茶杯还咬他。


邵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秀秀,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磕cp型【赵母,黎母


“咦?小朔真的是0!”


“哦豁,小朔居然真的当0了!”


“好,以后红包什么的都给小朔,大事全部找小朔做主好了。”


“嘿嘿嘿。”




坑儿子型?不是 【赵父,黎父


(有人提出了这里的一个bug,具体得看评论区,目前没思路,先不改了。上一个黎母赵母的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赵锦辛这小子这么听小朔话,原来我儿子和我一样是老婆奴呀。老赵,你之前还说你儿子能管我儿子,说比我厉害,现在看看?哈哈哈哈哈我儿子是1!”


“我儿子那么1的人居然是0?”


“就问你服不服气。”


“1有什么了不起的,还不是被我儿子管着!”


“啧啧,当初彩礼是不是给少了?现在补还来得及吗?”




无后续哦。

评论(36)

热度(164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